江南误入

成长当中

这个omega有点甜

柳风拂面,春意盎然。偌大的校园绿植遍地,偶尔有学生路过踩在散落在地的绿叶上,晚春的微风夹杂着属于初夏的炎热,许是季节里异样的炎热让教室里的学生昏昏欲睡和生出几许烦躁。

 

高二十一班里。

 

“喂,周柯宇,你听说咱班要转来一个新同学了吗?”张嘉元嘴里叼着棒棒糖,手杵着脑袋,一脸兴奋地向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人八卦今天班里发生的事情。

 

“我听林墨说是个omega。”张嘉元背靠在椅子上,手指捏着棒棒糖棍子在口腔里打转,吃糖也阻挡不住他八卦。 

 

“也不知道他长得好不好看。”

他自己逼逼了几句才发现后桌还纹丝不动地趴在桌子上睡大觉,压根没搭理他。

 

有些不满地用指关节敲了敲桌子,发出一串串清脆且烦人的声音,企图把某人吵醒。

 

“咋不理我呢?昨晚去哪嗨了,这么困,从早自习睡到快放学,真有你的。”张嘉元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那么能睡,要是没人理他估计能睡一天。

 

周柯宇本来打算安安静静趴在桌子上补觉,但实在被这个话痨吵的不耐烦,蹙眉抬起头来,不客气地一把握住张嘉元放在桌子上的手,稍稍施加了点力掐紧他,同时身上散发出一些凌厉逼人的信息素。

 

明显告诉眼前的人自己的起床气有多重。

 

张嘉元看着自己的手突然被抓住,吓了一跳,随后立马感受到手腕出有些许细微的疼痛,同时也感受到了从周柯宇身上散发出来让同为alpha而感受到压迫感的信息素,心里一慌,嘴里连忙发出阵阵求饶声。

 

“大哥大哥,我错了,别扭了,疼啊!”张嘉元哀求惨叫,虽然只是一点疼,但面部表情极其夸张,让人错以为周柯宇是把他的手卸下来般。

 

周柯宇习惯了他的大呼小叫,把手一甩,继续蒙头睡觉。

 

只留下一个黑乎乎额度后脑勺,张嘉元看着那后脑勺撇嘴保证:“好了好了,我不吵你了,你继续睡吧。”

 

“赶紧把你这狂野的信息素收一收,我现在浑身难受。”

 

张嘉元收回酸痛的手,转过身子,不再搭理这位大爷。待周柯宇把信息素收回后紧绷的身体才放松下来,张嘉元暗暗吐了口气,随即垮着一张愁眉苦脸望向身旁空荡荡的位置,要是他的同桌也在就好了,就不用他独自承受这一份痛苦。

 

被吵醒后不爽的某人早就拉起松散的外套,戴上帽子继续趴回桌子上睡觉。

 

黑色的棒球服让他与周围白蓝相间的校服格格不入。

 

不知道过了多久,周柯宇从半梦半醒中醒来,但脑子还没完全清醒,脸还埋在手臂里未曾抬起头,脑袋睡得浑浑噩噩,周围混乱密切的声语一股脑全钻进他的耳朵里。

 

混沌的脑子逐渐恢复清醒,他回想起睡觉前张嘉元好像和他说过一件事情,不过他没放在心上,已然忘却。

 

这时前面响起张嘉元和林墨克制了但没完全克制的对话声。

 

“这个omega是不是很好看,长得好精致。”林墨一脸花痴地看向讲台上的人,言语和表情呈现难以掩盖的兴奋和激动。

 

张嘉元看着自己的同桌一脸猥琐的样子不经感到无语,“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alpha呢,你一个omega你激动个啥。”

 

“这是作为omega对omega的欣赏,你懂个屁 ,诶,你这糖还有没有,给我一根。”

 

张嘉元白了一眼林墨,从抽屉里拿出橘子味的棒棒糖递给了林墨,侧过头时看见周柯宇手臂动了一下,对着林墨抬了抬下巴示意他看过去。林墨懵了一下,随后转过头看向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周柯宇,张嘴无声问:怎么了?

 

张嘉元凑近,贴近林墨的耳朵轻声说:“你知道他昨晚上去哪里了吗?”突然的凑近、暧昧的姿势让林墨呼吸一窒,伴随说话喷吐出的热气洒在耳朵上,耳朵一下子和脸一起爆红起来。

 

两人如此近的距离让林墨闻到了一股淡雅清香的青竹味,连忙推开靠近他的人,慌张地说:“我……我怎么会知道!”

 

张嘉元被推开的莫名其妙,一脸扭曲不解地看向林墨,不明白他为什么脸和耳朵那么红。

 

不过这样害羞的林墨好像……怪可爱的。在林墨不解的目光下,张嘉元伸出手捏住了那红彤彤的耳朵,疑惑道:“你的耳朵怎么那么红?”

 

林墨一时心梗,有些生气的拍开他的手,呵斥,“别碰我!”

 

而他们身后默默听他们“打情骂俏”的周柯宇听了他们的对话在心里默默吐槽: 能有多好看。

 

好看的omega他都看腻了,虽然没看见新同学的长相,但他打心底不相信他们的眼光。

 

就在周柯宇准备想继续蒙头睡觉时,周围混乱的声响中插入一道格格不入的温柔悦耳却很陌生的声音,让人脑海里第一反应认为说话的主人一定是个温柔的人。

 

“大家好,我叫刘宇,是新转来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周柯宇被这低缓绵柔的声音吸引,将头从臂弯中抬起望向站在讲台上的新同学,看清对方的长相后脸上不由露出惊讶的神情。

 

是个很漂亮的omega少年,这是周柯宇对他的第一印象。

 

周柯宇见过很多omega却都没有眼前这位少年好看。

 

唇红齿白的清秀少年,皓齿明眸,眼睛清澈干净,高挑的鼻梁下是一张诱人的嘴唇,娇唇红润,上面饱满的唇珠更是将人的目光锁住,看得周柯宇喉咙有些干渴。

 

体型纤细娇小玲珑,让人充满保护欲。他的肤色白皙,脸上挂着浅笑,这一抹笑意仿佛吹散了周柯宇那莫名生出的烦躁。

 

但这一抹客气礼貌的微笑似乎没能掩盖他自己内心的焦虑慌张。此时讲台上独自站在中央的少年精致漂亮的脸上满是紧张,身前拘谨的手轻微摩挲着衣摆,还时不时舔嘴唇。

 

刘宇望着底下乌压压的五十几号人,心底止不住的慌。

 

他从老家转学过来,还没有适应这里的环境,再加上本身性格内向,不太爱与人打交道,心里不免充满忐忑。

 

记得来这里之前妈妈还担忧地叮嘱自己一定要结交几个好朋友,可……

 

虽然看见底下的同学们都面露善意,和难以忽视的热情,纷纷兴致勃勃地看向自己,但他依旧心存忧虑。

 

“好了,大家热烈欢迎刘宇同学加入我们的班级,从今往后他也是我们班的一份子了,以后大家要好好相处,多多关照新同学。”班主任李霞红似乎也发现刘宇的紧张,连忙走到刘宇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他一些安抚。

 

班主任这一举动让刘宇心里一暖,感激地看向老师。

 

底下的同学对新来的转校生很感兴趣,特别是那柔和漂亮的长相很容易得大家的好感,而且还是个omega,尊重和保护omega仿佛成为了大家下意识的想法。

 

大家纷纷举起手鼓掌表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起初李霞红听说自己班里要转来一位学习优异的好学生,心里充满期望。

 

高二(11)班的成绩一直处于年级中下游,这个班爱学习的孩子不多,特别是有两个拖后腿的。周柯宇和张嘉元,这两挂车尾的,每一科成绩都是垫底,怎么教都不听,其他老师早就放弃他们两了。

 

李霞红一想到他俩就气的牙齿痒,只能把希望寄托于新同学,期望他能够带动这个班的学习气氛。

 

“刘宇,你去和周柯宇一起坐吧,下次考试后再给你们换位置。”

 

刘宇顺着班主任的手指方向看了过去。

 

模模糊糊地看见坐在最后一排的高大男生,他有些近视,看不清对方的模样,只能看出他穿着黑色外套,和周围蓝白色校服格格不入,而他的身边空着一个位置,没有人。

 

他环视了一周,发现只有那位同学身边有空位。

听到有人喊了自己的名字,周柯宇回过神,抬起头和刘宇对视上。

 

李霞红:“周柯宇。”

 

没有反应。

 

她眉头皱了皱,发现底下的人一直盯着新同学,仿佛没听到自己的话。

 

再一次喊道:“周柯宇!”

 

同学们都往后看是怎么回事。

 

周柯宇被张嘉元拍了拍桌子才慢慢吞吞地举起手了。

 

刘宇向老师点了点头,背着书包走下去,耳边的议论声逐渐变大,同学们都纷纷看向自己,很多都是夸赞自己的容貌。

 

刘宇脸皮薄,听到这些夸赞脸上泛起微红,将莹白如玉的脸渲染的绯红艳丽。

 

“哇,你真的好好看啊,刘宇同学。”

 

刘宇经过林墨的身边便听到这一句话。

 

好不做作的夸赞让刘宇的脸更加发烫,“谢谢,你也很好看。”刘宇将书包放在座位上,扬起微笑向林墨说。

 

林墨被这个笑颜暴击了,介绍道:“我叫林墨。” 

 

“我叫张嘉元。”张嘉元搂着林墨的脖子转过身也自我介绍。

 

“诶诶诶,AO授受不亲,把你的手放下来。”林墨撵走放在他肩膀上的手。

 

刘宇觉得他两的相处有点好笑,“我叫刘 宇,以后大家就是同学了。”

 

这才把目光转向身边的人。刘宇看清长相后,挺翘的睫毛不由得颤一下,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帅气的少年,体型高大,应该是alpha。具有攻击性的俊脸上有两道印子,看起来有点傻儿。

 

周柯宇身材高大,他的身高看上去绝对有一米八八甚至更高。肩宽腿长,弯曲着双腿在桌底下,似乎有些委屈,于是就这么把腿伸在那,看起来又细又长。

 

这样子的身材令刘宇很是羡慕。

 

不过他知道一般omega都是比较柔弱,身材比较娇小,alpha则是高大威猛,具有较强的攻击性。

 

感受到身边的人看着自己,周柯宇转过头看向他,刘宇刚想张嘴和他打招呼。

 

“他叫周柯宇,别看他有一张很帅的叫脸,但其实是我们班的倒数第一。”

 

张嘉元抢先一步帮他介绍,一脸幸灾乐祸。

 

周柯宇:“操……”,心里一阵阵无语。

 

“别听他瞎说,他才是倒一。”周柯宇努力在新同桌面前挽回自己的形象。

 

林墨看着这倒一倒二,脸上翻了个白眼。

 

刘宇看着周柯宇的眼睛,点了点头,一副乖巧的模样。

 

周柯宇被看的心下一紧,脸上有点发烫,移开了眼睛。

 

林墨突然想到什么,一脸八卦的看向刘宇,“诶,刘宇,你为什么现在才分化啊,分化年龄不是14岁吗?你怎么17岁才分化。”

 

几双渴望答案的眼睛盯向自己,刘宇轻声细语解释道:“我也不知道,之前在家里突然浑身难受发热,妈妈把我送去医院,医生说我是分化太迟了所以引起的不适,但是也没说我为什么那么迟才分化。” 

 

“那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张嘉元问了一个非常不尊重omega的问题。

 

林墨看SB的样子看着张嘉元,手肘杵了一下他,“你是SB吧,你一个alpha竟然问omega那么隐私的问题,你生理成绩没及格吧!”

 

张嘉元被捅了腰,痛的龇牙咧嘴,脸上一副狰狞的表情,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了。”

 

刘宇被他两逗笑,圆圆的眼睛微弯,星辰都藏在眼睛里,脸上的小括号很是可爱。

 

周柯宇被这笑容迷住了眼,眼睛黏在了刘宇的脸上。

 

感受到一股炙热的视线盯着自己,刘宇看向身边的人,不好意思的收敛起自己的笑容,歪着脑袋回答了张嘉元的问题:“没关系,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还没有闻过自己的信息素,医生说分化太迟,信息素不稳定,而且现在我还不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也闻不到。”

 

周柯宇听完后皱了一下眉毛,张开嘴巴发出疑惑,“那你知道omega的发/情期和alpha的易感期吗?”

“?”刘宇一脸疑惑的看向他。

 

14岁的时候没有分化,刘宇就一直以为自己会是一辈子的beta,所以并没有学习过任何的AO之间的知识。

 

而且他的家庭也不是很好,父母离异,omega的母亲独自带他一个人,还做了摘除腺体的手术,身体也不是很好,两年前遇到了一个对妈妈很好的beta叔叔,结婚了。

 

所以刘宇现在是自己生活在A市,妈妈和叔叔在C市工作顺便照顾叔叔生病的女儿,偶尔也会来看看他。

 

为了减轻妈妈和叔叔的负担,刘宇自己在外面住还打了一份兼职。

 

他分化的时候刚好遇上妈妈有重要的事情,陪他到医院只是叮嘱他不要随意和alpha接触后就急急忙忙坐飞机去C市了。

 

所以他什么也不懂。

 

周柯宇见他摇头,一脸懵的样子。

 

挑了挑眉,“那你要小心一点身边的alpha了。”

“omega和alpha之间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要不然很容易擦枪走火的。”

 

林墨手放在桌子上撑着左脸,一副妈妈关心孩子的模样解释道。

 

“没事,我们学校有生理课,到时候你就慢慢懂了。”

 

刘宇听后点点头,心里感到温暖,他们对自己真好。

 

下课后。

 

“诶,干饭去咯。”张嘉元伸着懒腰,突然想到什么,“刘宇,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饭,你还不熟悉饭堂吧?”

 

他看刘宇点了点头表示答应,又转过头看周柯宇,问:“周大爷,要不要和我们一块去?”

 

刘宇抬头望着身边的人,一脸疑惑,不明白张嘉元为什么会问这句话,他们三个不应该会一起去吃饭吗?

 

或许是看出来刘宇的疑惑,林墨道:“他每次都会点外卖,有钱人的孩子就是好啊!”

 

周柯宇没有理会林墨的调侃,对上刘宇的眼睛,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张嘉元的邀请。

 

“走走走!干饭去!”张嘉元迫不及待的拉上林墨的手冲去饭堂。

 

林墨细小的手腕被拉着,嘴里嘲讽道:“上课晕乎乎,下课蹦蹦跳,干饭嗷嗷叫,考试死翘翘。说的就是你!”

 

大家顿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张嘉元被讽刺的又开始嗷嗷大喊。

 

青春的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刘宇和周柯宇并排在他们身后走,看着他两打闹。

午日的阳光穿过树荫,撒在大地上。

 

刘宇抬头看向周柯宇。金色的阳光打在他的侧脸上,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剑一般的眉毛斜斜飞入鬓角落下的几缕乌发中。英俊的侧脸,面部轮廓完美的无可挑剔。

 

刘宇看的心里一跳,脸色微红。

 

而且他真的好高,自己才堪堪到他的下巴。

 

或许是感应到身边的人在看自己,周柯宇低下头望向刘宇。

 

刘宇发现偷看被抓住了,立马把脸转回来看向走远的两人,耳朵发红。

 

察觉新同桌偷看自己,周柯宇嘴角微微一勾,发现新同学小小的一只,好可爱。

 

刘宇将头瞥向一旁,露出一截秀气微红的耳朵,在太阳光底下透明粉/嫩,还有皙白纤细的脖颈。

 

omega的腺体被衣领遮挡住。

 

周柯宇的喉咙滚了滚,心里有一股冲动,想在这漂亮的颈部烙下自己的痕迹。

 

操。周柯宇想到自己对新同学有这种想法,在心里骂了一下自己禽兽,表面上匆忙把视线移开,假装不知道刚才的偷瞄。

 

评论(4)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