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误入

成长当中

我的上司喜欢我

何星落异于往常的蹲在客厅沙发上,姿势奇异,双手抱头,头埋在双膝中间,厚重的眼镜挂在耳朵上一晃一晃的,从远处看就像是被警察逮捕的姿势,说不上来的滑稽。


此时的他正在沉思中,他在思考为什么陆深会看上自己。


陆深,天启公司的CEO,也是他的顶头上司。就在昨天,他的上司向他表白了。


这种电视剧才播的狗血剧情《霸道总裁爱上我》,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何星落这辈子死都想不到他这样平平无奇的人竟然会被自己的总裁看上。


他不信邪的拿出手机,再次确认一下自己的容貌是不是出现了差错,应该没有魂穿别人吧。


漆黑的屏幕上倒映出他熟悉的一如既往的普通的长相,屏幕里的人鼻梁上架着一副厚重圆形黑边的眼镜,眼镜片看起来很厚,显得他的眼睛很小。


由于900度近视,他对眼镜的依赖日益加重,久而久之,眼镜戴久了让他看起来有些木讷,即便是高挺的鼻梁和好看的红唇也改变不了呆呆的模样。


怎么看都是一副很丑的样子,也不知道陆深是瞎了哪只眼睛看上他了。


何星落抬了抬眼镜,继续抱头沉思为什么陆深会看上自己。


在他沉思了十分钟后,他开始感到不对劲,他感受不到腿的存在了!


颤颤巍巍的用手撑死膝盖,没想到下一秒肌无力地摔倒在沙发上,一股钻心的麻感从腿部袭来。


“靠,都怪陆深这混蛋,害我蹲的腿麻了。”何星落在沙发上直抽气,毫不留情的把这锅甩给离他十万八千里外的陆深身上。


“陆深啊陆深,你让我好为难啊,我到底何德何能被你给看上了?”


何星落自言自语地戳着手机,手指无意识的点开微信,指尖停顿在空中,屏幕的亮光反射在镜片上,藏在镜片后的眼睛晦暗不明。


眼睛直勾勾地盯向手机中黑色头像,备注为“陆总”的对话框,那是陆深的微信,点进去,聊天记录还是昨天。


“来我办公室一趟。”


这是昨天陆深在微信上说的。


何星落想起昨天,就恨不得抽自己几巴掌,如果能回到昨天,他一定牢牢把自己拴住,绝对不会踏进他的办公室一步!


就是这一句话,让他如今深陷泥潭!何星落咬牙切齿、悔不当初的死盯这几个字。


第二天,公司。


“我的天,落落你的黑眼圈怎么那么重?昨天去哪了?”宋萱被眼底乌青的何星落吓了一跳。

 

何星落有气无力地扯了下嘴唇,摇摇头,头重脚轻像踩在棉花上一般轻飘飘的坐回位置上,屁股刚着座,整个人就像消了气的气球瘫在桌子上。


都怪陆深,害他一整晚胡思乱想,不知道第二天该怎么面对他,睁着眼睛一宿没睡,脑子到现在都是浑浑噩噩的。


何星落趴在桌子上,偏过头,满眼怨恨地看向身后的办公室,只不过什么也看不清,陆深办公室的玻璃是里面能看清外面,外面看不清里面。


宋萱一直观察何星落,看他虚弱的状态和时不时回头,有些摸不着头脑,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不过什么也没有,不禁感到好奇:“落落,你在看什么?你还没回答我你昨天干了什么呢?”


何星落收回目光,闻言,叹了口气,“我昨晚上一晚都没睡。”


宋萱:“为啥?”


他面露无奈,虽然宋萱是他的大学同学,但是这些话还是不打算和她说,“没事,就是想一些事情,嗯……陆总来了没?”何星落向身后的房间晃了晃脑袋。


“早来了。”宋萱撇嘴,“陆总比我们这些小职员还勤奋,真不愧是年轻有为的总裁。”


靠,该不会陆深在里面透过玻璃监视自己的一举一动吧?光是想想何星落就起一身疙瘩,回过头,目光深深地看了一眼模糊不清的玻璃。


“诶诶诶,干嘛呢,一大早不赶紧干活还在这里聊天,我和你们说今天的任务可是很重的,陆总下午有个会,需要今天赶出方案,你们两个赶紧在中午之前把它写出来。”组长温岚踩着高跟鞋噔噔噔走过来把两人数落了一通,随后丢了几份文件给他俩。


何星落和宋萱互相对视,心照不宣,开始干活。


而何星落不知道的是,他刚才的回眸全被玻璃后的男人收进眼底眼。


陆深一身西装革履的站在玻璃后面,面无表情地看坐在位置上像只呆兔子一样的晃来晃去的人。他那双深邃的眼眸,犹如深不见底的潭水,毫不客气地注视着对方,就是那双镜框后的眼睛,澄澈漂亮,眼底干净的如未被世俗沾染般纯真,只可惜被一双难看的眼镜藏住了。


他只见过一次那双藏着星辰大海的眼眸,在厕所里,何星落摘下厚重的眼镜洗脸,水珠挂在眼睫,迷离的双眸被浸湿,看起来无辜又迷人,傻愣愣地看向镜子里的他,就是那一眼让他开始注意起这不起眼的小职员。


每天都坐在办公室里观察小职员的一举一动,随着时间的推进,越发觉得这个小职员可爱,他却不急着行动,等一个最佳时机。


直到昨天他亲眼看见有个男同事和小职员聊天时自然的把手搭在他的腰间上,那一刻,他心中的算盘就此崩裂。


他不能坐以待毙,在何星落踏进他办公室关上门的那一刻,他把人压在门上,满意的与身下人对视,满眼都是小职员惊恐的表情,他觉得有些可爱。


故意贴近他,暧昧地咬着他的耳朵说:“何星落,要我和谈个恋爱吗?”


何星落那时说的是什么?哦,对,当时害怕和不知所措的把他推开了,转身想跑,却被他一把拉回怀里,低沉嗓音略带笑意:“给你两天时间思考。”


放开手的那一刻,何星落像兔子被饿狼追捕样,拼命狼狈的逃回位置上。


陆深收回眼神,现在回想依旧回味无穷,小职员柔软的身体和身上淡淡香的蜜桃味。下意识地搓捻指尖,仿佛上面还残留着柔软的触感。

 

正午时分,整理了半天稿子的宋萱从文件堆里抬起头,刺眼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地面上,她摸着扁下去的肚子,对一旁始终埋头苦干的何星落说道:“落落,你饿不饿啊?要不要一起去打饭吃?”


何星落闻言,抬起僵硬的脖子和酸痛的手臂,伸了个懒腰,看向挂在墙壁的时钟,又望向自己桌子上还未完成的文件,把滑落下的眼镜向上推,无奈扯起嘴角,“你先去吃吧,我还没弄完。”


“好吧,那我帮你带饭吧,你想吃什么在手机上告诉我。”


他点点头,继续低头干活。


光芒刺眼的阳光直射在桌面上,温暖的光线让他感到懒洋洋,沐浴在温暖中分拣、修改文件。


大家都去吃午饭了,整个办公室只剩下他时,忽然眼前一暗,太阳光被一道身影遮挡住,宽大狭长的人影投射在桌面上,紧接着桌子上出现一双骨骼分明、细长的手。何星落下意识看过去,只见那人手腕处戴了一块名表,往上看是面料很好的西装……


他的心脏徒然狂跳,好像知道是谁了,缓缓转身顺着手臂往上看,突然一张熟悉无比的面孔在眼前放大———陆深立体深邃的五官上挂着浅笑,一脸饶有兴趣的模样看着何星落。


“你……干嘛?!”何星落看着对方放大的脸和暧昧的姿势,脸红地大喊道。


此刻他有些慌张的往左右看,害怕去打饭的同事突然回来看见两人这说不清楚的样子。


何星落的双手无处安放,因为男人把双手撑在桌沿上,把他困在中间,他的手放在哪里都不合适,狼狈的咽了下口水,随即耳边传进男人的轻笑,低沉而磁性,“胆子那么小?”陆深顺势摘下何星落碍眼的眼镜。


“哎、哎!我的眼镜……”何星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眼镜被摘下,猝然眼前一片模糊,油然而生的不安从心中蔓延,失措慌张地看向陆深。


陆深喉咙滚动,那双清澈干净的眼睛染上一层水雾,迷离失神地看着自己。陆深开口时嗓音更加低沉沙哑,充满欲望,“我前天说的话,你的回答呢?”


指针在挂壁上滴答滴答的响动,去吃饭的人陆续回来。


“落落这家伙跑哪里去了,微信也不回,电话也不接。”宋萱低头对着手机嘟囔,回到座位上时看见何星落的位置空无一人,而他的手机还安静地躺在桌子上。


“人呢?该不会去厕所了吧?”宋萱前后左右地张望,也没发现人影。


就在不远处的办公室里,两道身影在宽敞的皮质沙发上交叠缠绵。


何星落脑袋晕晕乎乎的被陆深带回了办公室里,由于失去眼镜,成半瞎的模样,他不敢轻举妄动,待他被男人压在沙发上时,他都还没回过神。


男人把他压在身下,双手撑在上方,一脸坏笑地看着他,语气暧昧,“跑什么,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嗯?”陆深直视身下人那副羞涩、害怕的模样,觉得好玩又好笑。


何星落努力对焦视线,发现男人眼神直白地看着自己,不免脸颊泛红,就连声音都细 弱不少,一副没有底气的模样:“我、我……不知道,能不能把我放开,陆总……要是被人看到了会有损您的颜面。”别提他心里多害怕,万一有人突然闯进来,看到两人暧昧缠绵的在沙发上……光是想想就觉得尴尬。


随即一声轻笑钻入耳朵。陆深伸手遮住那双可怜兮兮地望着自己的眼睛,真是要命啊,看的陆深心里泛软,但嘴上依旧不饶,“不能,我就想这么压着你,你怕啊?你怕什么?”说完后还伸手去捏小职员圆润可爱的耳垂。


敏感的部位被触碰,何星落身体一瑟,他想不明白陆深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平时没有太多的接触,而且自己长的也不好看,不过没想到传言不近女色的陆总,竟然……近男色!


“为什么是我?”


陆深闻言,脸上一顿,随后俯身靠近他的耳朵,灼热的吐息洒在耳畔:“那么想知道?”


何星落点头,犹如星辰的眼眸瞪得又圆又大,等待解答。


陆深瞧他这一副呆傻的样子,顽劣地扯起嘴角,眉宇间多了一份玩世不恭,“那你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怎么样?”


?!!!


何星落听到这个意想不到的要求后呆愣了片刻,脸颊由浅红迅速涨成深红,羞的连眼眶都是热热的。


陆深玩味地看他的反应,觉得再逗下去小职员就要哭了。把慵懒的神态收起,撑起身体放开小职员,居高临下地俯视躺在沙发上的人。


何星落的大脑在听到男人要求他亲他的一瞬间就已经‘ 死机’ 了,男人起身了他都没感知到,直到柔软的指腹擦在自己的脸上,随即耳边响起男人的声音他才回过神。


“怎么,舍不得起来了?”


何星落蹭地一下从沙发上起来,起身的幅度过大,头发和衬衫都凌乱了。他惊慌紧张的站在一旁,头垂落下,眼睛盯着地板,双手放在身前,乖的像只鹌鹑蛋。


陆深拿起放在檀木桌上的眼镜,靠近何星落。抬起对方低垂的头,在对方不解的注视下,小心翼翼地为他戴上眼镜,随后低下身子,靠近他的耳朵,用极其低沉的声音说:“不要在别人面前摘下你的眼镜。”口吻带有命令、不容拒绝。


何星落呆呆地被抬起头,感受到耳边绵绵密密的气息,忽然他感受到耳朵一阵痛意,倒吸一口气,对上陆深那双深不见底的黑眸,捂着自己的耳朵。


陆深用舌头抵住虎牙,满意地看向小职员耳垂上的牙印,然后抬起手轻拍小职员的脑袋,“好了,你先回去,下班后等我。”放在头上的手顿了一下,补道:“不准跑了,知道了吗。”


何星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等他,但是对方那凶狠的语气和表情不得不让他直点头。


“真乖。”陆深越发觉得小职员乖巧,像是奖励般在对方瞪大双眼的注视下亲向他的脸颊。


柔软的嘴唇贴近小职员白嫩的脸颊,蜻蜓点水,离开时还啄了一口。


陆深坐会真皮椅上时,何星落还一脸通红,傻楞地站在原地,仿佛魂飞魄散了。他好心地敲了敲桌面,发出“咚咚”的声响。


何星落感觉他的心脏要冲破皮肤跳出来了,他连忙拔腿就冲向门口,看都没看陆深一眼。


等他回到座位上时心脏还没恢复,而他的脑子里全是陆深亲他的样子。


他完蛋了!!


何星落捂着脸趴在桌子上,露出的耳朵和洁白的后劲都泛上羞人的红色。


评论(1)

热度(2)